98.08.15香帥v.s日出

咩咩團購了香帥,等了一個多月,終於到了……

原本以為無緣吃到這傳說中的香帥,
但為了好幾個月不見的阿弟,
arkene特地再回台南一趟(==' 與上次回去只隔了3天),
也因此得以嚐到……

咩咩訂的香帥芋泥蛋糕有兩種,其一為長條形↑,蛋糕多於芋泥,
另一種則是圓形(忘了拍照存證),芋泥內餡比較濃郁,與蛋糕的比例相當,
我和咩咩都喜歡圓形芋泥捲,
上次bubble帶回同事的彌月蛋糕,是香帥的黑森林,也很好吃。
我這次回台南,還帶了日出的原味乳酪蛋糕↓


包裝精緻,一打開盒子,
上面三個戳記:東海大學教堂、台中公園湖心亭以及台中火車站,很具地方特色。

↑裡面的乳酪蛋糕已分好8小塊,味道濃郁、好吃,
榛果口味的也很棒,不過不便宜,這麼小小一盒原味乳酪蛋糕要320元,
相較之下,香帥大多了,哈哈……

日出雖然好吃,
不過個人稍稍偏好底下有一層餅乾的乳酪蛋糕,ex:強森乳酪蛋糕
聽說和強森同一路上的禾雅堂乳酪蛋糕也好吃,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。

香帥蛋糕(台北店):羅斯福路3段100-1號,(02)26486558。
http://www.scake.tw/
日出大地: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82號(廣三sogo附近),(04)23112001。
http://www.dawncake.com.tw/
強森乳酪蛋糕:台中市河南路四段394號(公益路口),(04)22540583。
http://web.mac.com/jonson766
禾雅堂乳酪蛋糕:台中市河南路四段348號(惠文國小旁),(04)22520333。
http://www.hoard.com.t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